close
這是我一直想介紹的火鍋店「檸檬香茅」在台北哦!
這也是我第二次去吃,第一次吃完時還念念不忘XD
ps: 不是吃到飽的哦!

地址: 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288號
電話: 02-2232-6879
營業時間:
    ☆平日-中午11:00~15:00(收客至14:0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晚上17:00~23:00(收客至22:00)
    ☆假日-中午11:00~16:00(收客至15:00)
            -晚上17:00~23:00(收客至22:00)


環境很舒適、乾淨,桌與桌之間也不會擠~
我們比較早去,店員還給四人桌的位子(我們只有二個人)
可以共鍋,不另加收費用哦!
第一次去一人一鍋,結果菜太多了,我根本就吃不完XD
所以這次就選擇共鍋,也比較省哦!

湯頭種類很多哦! 如下圖
這是要另外"加錢"的風味湯底,一般湯底好像是"香茅口味"的!


第一次點的是香茅義式蕃茄湯(+30),感覺像是整顆蕃茄下去打汁~
吃的到果粒,還有酸酸甜甜的蕃茄香哦! 真的不錯!

而第二次,也就是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~
點了"香茅菊花枸杞湯"(+30),整個很養身吧!(年紀大了漸漸地都會注意飲食XD)
湯頭也很讚哦! 如下圖

印象中喝起來很清爽,是沒有喝出菊花的香味,也沒有中藥味~
香香的,可能是香茅的味道!
一直煮味道愈香、愈好喝,不會膩的味道!
我想男、女、老、少都會愛的口味吧~呵~



店內會附免費的飲料,香茅茶(左)以及蔓越莓汁(右)~
很好喝哦! 沒想到香茅茶這麼好喝
不過因為香茅味很重,不喜歡的人就會很不喜歡吧!

我們大都顧著喝湯,結果最後飲料都剩好多,真想打包也~哈


這家店還有一個特色,就是"超級健康養身菜盤"!!
另加30元,種類多到不行,平常一般火鍋店看不到的東西它都有!
全是菜,沒有海鮮! 而且很大一盤,可以二個人一起吃哦!
第一次就只有我自己吃,結果吃不完就打包了~
不加價的菜盤就像一般火鍋店附的那種,量沒這麼多! (高麗菜、豆腐、一點海鮮類…等)

"超級健康養身菜盤" 正面照


"超級健康養身菜盤" 側面照


"超級健康養身菜盤" 背面照,是不是種類超多的呢~^^


我們點的是豬肉鍋,又加點了牛肉~
一盤一個人吃的話,份量也夠,肉片不算薄,比一般吃到飽的肉片厚一點!
肉片吃起來蠻新鮮的,都不錯吃,不過我較愛豬肉^^


除了一般的醬料之外(需自取),他們還有特調醬料(另外點,不加錢)
我點了"香茅醬",乍看之下還有點像芥末XD
除了基本的香茅磨成泥,還加了薑,口味很特別,吃起來清爽!
但不算是淡口味的! 我很愛這個味道~
吃膩沙茶加醬油的人,可以換換這個口味哦! 
真心推薦啦!!


我們大概五點多進店裡,還有空位~
但到這六、七點正是用餐時刻,座位都坐滿了哦!
所以想去的朋友還是訂位比較保險^^
價格一般大概是200~400元! 
便宜的價格能吃到這樣的品質,我覺得很值得~  
位址如下圖(藍色打十字的小圖),應該不難找哦~
arrow
arrow

    startear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