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叫雙面人呢........
因為我又只畫了一隻眼XD
個人覺得我有畫眼妝跟沒畫差很多~
跟本就二個人嘛!!  為啥勒???  
客倌兒~~看了就知道!!

照片其實有一段時間了,基於本人蠻懶的~
所以現在才放上來~哈

先放工具


(1) INTEGRATE 眼蜜 BR331
(2) Natasha (深咖啡)
(3) visee雙頭眼線筆BE30 (只用到深咖啡)
(4) 舞妓黑色眼線液
(5) 睫毛膏(Fiberwig黑色睫毛膏、凡爾賽)
(6) SES 睫毛膏 P7

我把假睫毛做修剪,一方面比較好戴!
另一方面我覺得只強調眼尾就可以達到我要的效果了!
有小亮片的假睫毛哦!

這是第一次戴假睫毛,呼~真的不簡單
又容易掉,我懷疑是膠的問題XD...應該不是手殘吧~


今天的主角色系是咖啡色~
我用了三種不同的質地: 粉狀、液態及膏狀(眼線筆的質地我不確定怎麼說)

[手背試色]



會畫這個妝的起因是INTEGRATE 的br331,
當我試在手上時,就整個愛上~
它的光感、顯色度是一極棒!
回家後,我用衛生紙想要擦掉,
但是來回擦了幾次,顏色沒掉多少~
可見持久度真的很不錯!! 大心

眼妝常常積線的朋友,可以試試先用眼蜜打底哦~

[眼妝手法]

step 1
        如果有要上液態的產品,都要拿來第一個上,當作打底,
否則順序錯了,你畫好的妝再擦上液態產品就會糊掉了~
所以在化妝前先想好你想畫什麼妝、用哪些產品、順序誰先來...等等~
我是用INTEGRATE 眼蜜 BR331作打底,範圍如下圖1淺咖啡色區塊!
我在眼尾的地方有加重暈染,範圍加大,眼睛也會看起來比較媚~

step 2

        visee雙頭眼線筆BE30 (深咖啡那頭),畫在圖1橘色的範圍裡,
用來加強眼窩,愈靠近睫毛下手就愈重!  姐妹們,大膽的畫吧!!

step 3
        再用刷子以繞圈圈的方式將step 2的部分暈開來!!

step 4
        用刷子沾取Natasha (深咖啡)一樣在圖1橘色的範圍以繞圈圈的方式,
step 2的部分暈開! 
有發現到嗎? 我的上妝順序是 液 -> 膏 -> 粉
只要記住這個順序,你的妝就會比較持久,也不會糊掉了!

step 5
        舞妓眼線液要出場了,我用它在睫毛根處畫了一條不細的眼線~
既然我今天要走美豔路線,眼線就不需要畫太細啦!

step 6
        接著就夾睫毛和刷睫毛~刷刷刷!!
注意的是,這個妝我是在上眼中至眼尾的地方戴假睫毛的,
為了整體的平衡感,下睫毛及眼頭的睫毛還是要盡力的刷長一點!

step 7
        然後再戴上假睫毛囉~ 
我是第一次戴,所以技巧也不好~跳過跳過!!

++上眼皮搞定++ (累....orz)


step 8
        visee雙頭眼線筆BE30 (深咖啡那頭),從下眼尾畫至2/3 處~
要和上眼尾做連結! 眼尾可以加重! 如圖2

step 9
        用刷子沾取Natasha (深咖啡),疊在step 8畫的範圍上~

++下眼皮搞定++ (累^2....orz)

圖3、4都可以明顯看到我將眼尾暈高,加強眼窩的部分哦!

呼! 步驟還挺多的,化妝果然是要有細心、耐心和恆心滴~
要寫在blog更是要有不怕麻煩的決心!!
既使寫到一半電腦當掉......
無名掛掉...........
按到回上頁........

都要有打不死的精神,砍掉重綀~
有這麼衰的人嗎?? 有的...就是我



假睫毛真的加分不少哦!!



為啥放這張呢? 糊掉、眼妝又不清楚~
沒為啥啦~只是喜歡這張的臉~嘿嘿



有畫半張臉的照片!
os:嗯...這位姐姐看起來有點兇也~
妝的部分也很乾淨,我喜歡~^^


精彩來了~~~~~雙面人要來了!!
也就是沒畫眼妝的另外半張臉~

os:哇...這位姐姐感覺很好親近也~
有鄰家姐姐的感覺~



呵~這樣比較起來真的很有趣說~
雙面人合體~~~~~~
os: 嚇! 兇姐姐和鄰家姐姐原來是同一個人!!




鄰家姐姐也會有想狂野的時候嘛~~
我還是你心中容易親近的姐姐哦~

好啦~不要再黑白玩了~
以免作惡夢~
謝謝觀賞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tear922 的頭像
    startear922

    startear922

    startear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