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位於新竹交大浩然圖書館對面的小木屋,賣著人氣強強滾的鬆餅哦!
身為新竹人的我,到今年才聽說原來有這間小店XD

位置很好找,從土地公廟對面的正門進去! 順著路直走,只要看到人潮很多的就是啦!
我們大概下午一點多到的,陸陸續續一直有人來,生意很好也~



小木屋有分二區,一個是點餐+飲料區,另一個是鬆餅取餐區哦!
點完之後,會給你號碼單,之後就看牆上的號碼燈領餐~

下面的照片我特別把營業時間用黃色的框框起來~
想去吃的人要看好時間再去,別撲個空啊~呵



鬆餅的總類真的很多,大概有20種吧! 有鹹的、有甜的!
我覺得價格很便宜,2、30元到最貴的只有50元(鹹的較貴),很少看到那麼平價的鬆餅~
一般都是在簡餐店或麥當當的早餐才吃到,當然價格就沒那麼漂亮啦~

我們點了一鹹一甜,好想每一樣都吃吃看~嘿
鹹的叫"照燒豬排蔬菜" $ 45


裡面有生菜和他們自己調的醬~
奇怪…我把鬆餅翻來翻去怎麼沒有豬排勒?? 
我還跑去問老闆,想說是不是拿錯了~
老闆說: 夾在鬆餅裡啦!! 
哈,真糗! 不過我覺得應該蠻多人都會覺得奇怪,點了豬排卻看不到豬排~
真的好特別哦~ 看!! 真的在裡面也~ 

豬排啊~我找你找的好苦哦~"~


剛做好的鬆餅真的好好吃,豬排是有醃過的,不會死鹹哦!
配上生菜感覺很爽口,味道剛好,不是屬於重口味的~
外皮香香的,不過我覺得烤的還不夠酥~
然後豬排的大小大概是鬆餅的一半~
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鬆餅,會一口接著一口哦! 
而且夾了豬排、生菜,鬆餅變的蠻有份量的~
如果再配上飲料的話,女生就飽了吧! 

甜的口味是"巧克力香蕉" $ 40


一打開就是剝了皮的整根香蕉對切,躺在巧克力裡泡湯~
咬下是先是濃濃的香蕉味湧上來,後來再混著巧克力的香~
甜度也是剛剛好,因為鬆餅本身的味道淡,所以會中和一下~

鬆餅的size如何呢? 請看!!
不過照片看也不準,依我的印象,直徑至少有20公分哦!


整體來說,cp值很高也! 會讓我吃完還想再去點一份的衝動~哈
交大的學生真幸福啊~校園綠樹多,吃著鬆餅,欣賞風景~
運氣好還可以看到松鼠說!! 這天我就看到了二隻~

以上是前陣子去吃的心得報告啦~
話說,我這星期又再去吃了一次XD
都點不一樣的哦~也是讚讚讚!!
到目前吃到的四種口味還沒有一種讓我覺得不好吃的!

新增!!!
"香烤雞腿" $ 50


照片是攝影王拍滴,相機等級比我好太多啦!
雞腿是有醃過的,也不油膩,我覺得比豬排好吃也^^
肉有點偏乾哦! 不過生菜很多,所以這點就不會太在意了~

"蜂蜜口味" $ 30?


亮亮的那些都是蜂蜜啦~
很愛這個口味,剛好老闆把鬆餅烤的很酥脆~
比上面三個鬆餅還要酥,會有卡滋的聲音~
又加上蜂蜜給的剛剛好,甜甜、香香、酥酥…真的很好吃啦~

相見恨晚,有機會還要再去吃其他口味^^


這是我第100篇文章也!! (跳舞)
從研究所開始寫blog,也過了三年多了~
這裡已經記錄了滿滿的回憶^^
今後繼續努力加油!!  給我推推支持一下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ear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